為何沒人敢追查武漢肺炎的凶手?眾人點破「背後難處」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疫情相當嚴峻,各國確診案例持續擴增,台灣確診人數目前則累計達 59 人。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為什麼沒人敢追查武漢肺炎的凶手?」引發眾人點破困難之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表示,在法治的國家,不論誰犯了罪都有相應的罪責,執法人員也努力追查真相,這次武漢肺炎造成死亡已經太多,卻還沒有人站出來查清真凶,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便發文詢問大家「是因為還在執行緊急防疫沒時間查,還是無法可查,無法可管,讓全世界受害的凶手逍遙法外?」

▲有網友在 PTT 發問「為什麼沒人敢追查武漢肺炎的凶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點破難處,「最有嫌疑的國家一直推給別人啊,而且一般外人不可能進這種國家調查」、「線索證據全在中國那裡」、「大陸不給外國專家進去武漢找資訊」、「都推給蝙蝠了啊!蝙蝠表示無奈」;另還有人直言「時機還沒到」。(編輯:許苡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