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便宜!同事狂勸仍出國「騙玩國內」:一確診全公司GG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出國前大家一直勸阻,他卻稱「機票很便宜」,甚至騙公司是到國內旅遊,結果回來後確診,讓全公司被迫關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出國前大家一直勸阻,他卻稱「機票很便宜」,甚至騙公司是到國內旅遊,結果回來後確診,讓全公司被迫關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 15 )日公布新增 6 例境外移入確診病例。對此,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出國前大家一直勸阻,他卻稱「機票很便宜」,甚至騙公司是到國內旅遊,結果回來後確診,讓全公司被迫關閉,氣得直呼「到底為何這時間要出國?」貼文立刻引發全場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看完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後,在貼文中爆料「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提到該同事出國前,他身旁的人還一直苦勸他「不要去、很危險」,該同事卻執意要前往,說機票便宜,甚至瞞騙公司只是國內旅遊。

豈料,回來後該同事果真確診了,讓整間公司強迫關閉,原 PO 不禁飆罵「再出國玩啊!X!真的白癡!把公司用到關門,真搞不懂這些人到底為何這時間要出國?別人的命都不是命?」害大家現在要跟著在家自主管理;最後也呼籲「請各位不要亂猜地點,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自己單純想發洩心情而已。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出國前大家一直勸阻,他卻稱「機票很便宜」,甚至騙公司是到國內旅遊,結果回來後確診,讓全公司被迫關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其中有一個確診的在外商上班,出國前大家一直勸阻,他卻稱「機票很便宜」,甚至騙公司是到國內旅遊,結果回來後確診,讓全公司被迫關閉。(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真的有夠自私耶,還騙人」、「這些出國玩的真的很想巴下去」、「自己是要怎麼負責?自己得就算了,連累大家一起放假」、「多想出國去啊?是沒出過國嗎?」「好過份,公司可以跟他求償損失吧,畢竟他騙人的」。

不過,衛福部並無公布各案例背景,是否有此狀況仍無法證實,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也在記者會中再三強調,若非必要的旅行真的先忍一忍,疫情帶回台灣真的得不償失。(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