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患流感虛驚一場 科爾自責:我很內疚

▲勇士頭號射手Stephen Curry砍進大號三分球後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頭號射手Stephen Curry砍進大號三分球後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近期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而決定停賽,日前金州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患流感而讓外界相當緊張,所幸只是虛驚一場。不過擔任球隊總教練的Steve Kerr倒是相當自責,因為他認為是自己邀請後者在前一天去參加活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爵士法國中鋒Rudy Gobert在檢疫呈陽性後,現在NBA對於疫情不敢再輕忽,根據《ESPN》最新的報導,聯盟甚至有可能到6月中旬才會重新開啟比賽。

Curry本月初才剛從左手掌骨折的傷病中復出,但打了一場就傳出生病而缺席比賽的消息,讓當時不少球迷相當緊張。Kerr也坦言球隊當時很擔心他染上了新冠病毒。

「我們當時都非常擔心他可能染上了新冠病毒,這是為什麼我們的隊醫非常重視這件事情。」雖然最後Curry在檢查後確定只是一般的流感,但Kerr然然相當自責。

「我感到很內疚,因為他打了和暴龍的比賽後。第二天,就跟著我們一起去參加了一個在奧克蘭的活動。」Kerr說道,「所以當他第二天生病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是:『噢,天哪』。」

Kerr說Curry在前一天身體並無大礙。所以當他傳出生病的消息,他覺得自己應該負一部分責任,因為是他邀請後者去參加活動的。不過,Curry事後也相當貼心的和自家教頭保證自己生病的原因和去活動沒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