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續任Fubon Angels隊長 安妮喊出本季口號「共好」

富邦Angels隊長安妮以及吉祥物「富藍奇」一起合影照。(圖/記者林柏年攝)
富邦Angels隊長安妮以及吉祥物「富藍奇」一起合影照。(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Fubon Angels今年補進Amber、Queena和穎兒3位各具特色的新成員,隊長安妮也確定續任。面對全球新冠病毒的役情影響,中華職棒開幕戰確定延到4月11日開打,對此安妮也喊出今年啦啦隊的目標口號「共好」,希望大家能用這樣的心態一起面對、一起度過這個非常時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天回到新莊棒球場練球,而Angels也同步在舞蹈教室練舞,對於3位新同學安妮稱讚她們舞蹈底子都很不錯,一下子就跟上了大家的進度,相信真正上了賽場時也不會有問題。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嚴重、造成延賽以及一些活動的取消,安妮坦言當然會覺得可惜,但是也認為健康最重要,目前在每周一大家還是會一起練習,努力去加強自己。另外她也談到如果屆時「閉門打」,也希望球迷能在電視機前來應援,用不同的方式來支持球隊。

談到這一季的口號「共好」,安妮表示舞台是大家的,因此不希望鎂光燈只集中於個人,而是希望大家能一起變好。「不是只有自己好,而是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變好。不要只有自己秀,而是所有人一起向前。」

當被媒體問到這支團隊的特色時,安妮笑說「特色就是每個人都很有特色」,她指出陣中有可愛的、有優雅的、有Model、有舞者、有演員、有主持經驗的,風格真的相當多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