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中年發福?一張「浩克巨臂」照讓你我汗顏

▲41歲周杰倫秀手臂肌肉。(圖/周杰倫臉書、IG)
▲41歲周杰倫秀手臂肌肉。(圖/周杰倫臉書、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嫩妻昆凌結婚5年,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年過40又愛喝奶茶的他,近來常被調侃身材走山,昨(16)日周董分享一張露出「浩克巨臂」的帥照,引來網友驚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常常在IG放上喝奶茶的照片。(IG: jaychou)
▲周董是奶茶控。(圖/周杰倫IG)




▲周董發福照瘋傳。(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周董曾被拍到疑似發福的照片。(圖/新浪娛樂微博)

曝光的照片中,周董以一貫的帽子、墨鏡裝扮入鏡,身上則穿著一件無袖潮T,只見他一雙粗壯、厚實的手臂肌肉成為照片的大亮點,他在配文寫下:「來杯咖啡嗎?」

照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猛男咖啡嗎」、「哥好壯」、「這手臂P的吧」、「來隻肌肉棒子」,好友吳建豪虧:「哎呦有在練喔!」昆凌也誇:「從老爸身材變成霸氣身材!」周董則回老婆:「本來就是霸氣身材了!」(編輯:楊穎軒)


▲周董秀精實臂肌。(圖/周杰倫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