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媽媽「口罩」不夠用 范少勳使出這一招

▲范少勳擔任新北環狀線代言人。(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范少勳擔任新北環狀線代言人。(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以電影《下半場》榮獲去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范少勳,獲邀擔任新北環狀線捷運代言人,並且擔綱演出形象廣告,今(17)日發佈會上,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並透露因為廣告連拍16小時,讓他的雙腿狂抽筋,幸好之前拍《下半場》有訓練,才得以順利拍攝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永和的范少勳說:「我從小在新北市長大,很榮幸可以擔任新北環狀線代言人。」通車後他就時常搭乘環狀線,被問到對環狀線印象時,他表示最喜歡十四張站到秀朗橋站的沿線風景,因為就住在秀朗橋附近,這段路線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河堤風景。記者會當天早上,范少勳還特別到「幸福站」拍照打卡,他覺得這個站名很特別,一定會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圖右&下圖中)與范少勳,出席新北環狀線形象廣告發佈會。(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圖右&下圖中)與范少勳,出席新北環狀線形象廣告發佈會。(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談到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范少勳坦言工作有受到影響,譬如原定3月中開拍的新戲,便延後到4月底拍攝,而愛游泳的他也被經紀人要求不准去游泳,至於打籃球,他現在也改到河濱公園等空曠處打球,並自我要求勤洗手、戴口罩、多運動、隨身攜帶乾洗手防疫。

倒是他很擔心媽媽口罩太省著用,因此遇到工作有發口罩,都會帶回家給媽媽使用,他說:「我平常如果拿到口罩會給媽媽,媽媽口罩很省著用,都會重複使用。」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