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喝新鮮薑茶防疫 林美秀大讚:對免疫系統很好

▲林美秀成為民視生活資訊型節目《這事有影嘸》主持人。(圖/民視)
▲林美秀成為民視生活資訊型節目《這事有影嘸》主持人。(圖/民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林美秀接下民視《這事有影嘸》主持棒,今(17)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林美秀透露除了少出門、勤洗手外,也靠喝薑茶提高抵抗力,已經喝了一個多禮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助理主持阿布(左起)、林美秀、白家綺宣傳新節目《這事有影嘸》。(圖/民視)

林美秀解釋現在已經盡量減少外出機會,如果真的要出門,除了戴口罩外,還會把新鮮的薑切成薄片後放進保溫瓶裡,「都不能放糖喔,把它放涼後慢慢喝。」強調這樣對免疫系統很好,林美秀表示有些網路偏方真的不能信,但薑本來就對身體好,所以應該沒有壞處,而且喝起來甜甜的,薑味不會太重。


▲白家綺(右)特地送上入厝禮給林美秀。(圖/民視)

今日記者會上舉辦了「入厝儀式」,還邀請到白家綺獻上蘿蔔、鳳梨,象徵《這事有影嘸》收視第一。除此之外,白家綺還貼心帶來喉糖以及娘家滴雞精來讓林美秀保養身體,讓林美秀相當開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