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某大學研究生驚傳接觸確診病患? 校方回應了

▲南部某國立大學研究生驚傳與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接觸,校方澄清,「共處同一場合」。
(圖/NOWnews資料圖片)
▲南部某國立大學研究生驚傳與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接觸,校方澄清,「共處同一場合」。 (圖/NOWnews資料圖片)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南部某大學研究生驚傳與武漢肺炎確診病患接觸,校方今(17)日澄清,該名研究生係「主動通報」,表示自己曾與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共處同一場合,該生遂自行自主健康管理,並無任何症狀;校方為求慎重,要求曾與該生一同上課的學生,全數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部某大學大四生赴德返台確診武漢肺炎,而南部另一所大學也傳出一名研究所學生「接觸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學校緊急發出通知,要求曾與該研究生共同修過3門課程的學生,全數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校方指出,該生為資輔系研究所學生,主動向校方通報,曾與確診病例共處同一場合,該生自行自主健康管理,目前無任何症狀。經校方疫調發現,校方防疫超前部署,要求所有與該生一同上課的學生,全數自3月10日起,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勿到學校上課,落實個人衛生,儘量避免出門,並戴口罩及勤洗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