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爆疑似婚外情 王浩反咬前局長:她傳露內褲照給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出示通訊軟體聊天記錄,直指是前社會局長陳雪慧狹怨報復。(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3.18)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出示通訊軟體聊天記錄,直指是前社會局長陳雪慧狹怨報復。(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3.1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社會局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因為遭到外界影射與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發生婚外情,因而鬧上媒體版面。而王浩本人今天(18日)上午也親自出面回應,除了表示與陳淑娟到該棟華廈是為了輔導某個陳情個案外,更加碼拿出自己手機LINE通訊軟體的訊息記錄,反咬已經離職的前社會局長陳雪慧「傳露內褲的照片」給他,並質疑陳雪慧就是狹怨爆料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將手機通訊軟體的聊天記錄一一印出,對一月離職的前社會局長陳雪慧指證歷歷。「我想她是喝醉了,因為我隔天問她傳這些東西給我幹嘛?她說她不記得了。」王浩拿著陳雪慧傳給他、牛仔短褲半脫露出內褲的照片的聊天記錄表示,「我是一個已婚的男性議員,她是個已婚的女性首長,她把她穿內褲的照片傳給我,她是什麼意思?」

而在農曆年前,台北市議會審查北市府預算時,傳出王浩對於社會局預算刻意刁難,甚至將陳雪慧找來議會辦公室,除了針對預算進行逐條審查外,辦公室內更時不時傳出飆罵的聲音。而之所以會如此刁難,就是因為王浩原本打算安插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擔任社會局副局長一職,不過卻遭到婉拒。

不過對此王浩也出示聊天記錄,表示當初「來辦公室報告一事」,是陳雪慧自行要求的,更沒有所謂「為人喬職位」一事。「柯市府對於人事案一向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豈是一名小議員可以左右的?」王浩說,「柯市長對議員的質詢都有自己的考量,不會照單全收,更何況是市府局處的人事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