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單身1年半仍在療傷 追求者都小鮮肉:最多差13歲

▲陳珮騏在本土劇、偶像劇都有她的身影。(圖 / 翻攝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在本土劇、偶像劇都有她的身影。(圖 / 翻攝陳珮騏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藝人陳珮騏今(18)日出席《姊妹們 追吧》記者會,拍完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之後她休息一年多,去年她客串《炮仔聲》讓不少人以為她要回來了。相隔多年她再度回歸華劇,不再回歸八點檔?她表示「我沒有說我不回去,一切隨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休息一年多接拍新戲《姊妹們 追吧》。(圖 / 東森提供)

陳珮騏演出多部本土劇廣為人知,被封為「台劇女神」。事實上,偶像劇《轉角*遇到愛》、《深情密碼》等多部戲劇都有陳珮騏的身影,她坦言最初會加入八點檔,是因為對奶奶的承諾,「我答應她要演台語戲給她看」。一路下來已10幾年,正因沒日沒夜的拍戲,陳珮騏一度急性肝炎、差點中風、被浪捲走、喉嚨長繭,都是因為太過勞累,「每天跟生命在搏鬥」,身體健康跟著亮紅燈,陳珮騏拍完《金家好媳婦》後決定休息將近兩年,在這期間也偷偷交了小男友。


▲陳珮騏擔任《姊妹們 追吧》劇中身材擔當。(圖 / 東森提供)

談到感情,42歲的陳珮騏前年交了小8歲男友,可惜只維持半年發現兩人不適合,決定分手,「很多男人看我什麼都不缺,很強勢、很難追,其實我喜歡的是他腦袋要有東西」。單身這一年陳珮騏不乏追求者,全部都是小鮮肉,小9歲到13歲都有,有的在她經痛時送上雞精獻溫情,但全部被她打槍,至今她仍在療傷中。被問到還會再走入婚姻嗎?陳珮騏說:「遇到了再說,先不要給自己答案, 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