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身分遭冒氣炸 嗆對方「吃樹皮也不會無恥到騙錢」

▲炎亞綸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的主唱。(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的主唱。(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4歲的炎亞綸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的主唱,除了擁有溫暖的美嗓外也飾演過許多偶像劇,陽光的笑容擄獲不少國高中生的心,勇於針貶時事的作風使他備受關注。炎亞綸昨(18)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身分遭冒充,讓他氣得大喊:「大家要小心這個世界敗類,假冒身分騙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先是詢問該名冒充者身分,對方則以簡體中文稱自己是「亞倫揚」,疑似是用翻譯軟體所呈現的稱呼,炎亞綸則回嗆:「我還吳庚霖(炎亞綸本名),假冒太明顯。」未料對方還不罷休,除了貼出一大串提醒網路詐騙的文字外,還釋出善意:「歡迎您,我的忠實粉絲,您來自哪裡?」炎亞綸看到後相當傻眼,不禁直呼:「我是炎亞綸本人,有事嗎?」

▲炎亞綸和冒充者對話。(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發現以假冒身分騙錢的人後怒嗆:「不屑副本小號、再窮吃樹皮也不會無恥到騙錢。」他認為臉書真的是個沒保障、隱私、制度的平台,充斥假消息以及這類不肖份子,最後提醒網友多加注意,切勿上當。(編輯:侯家瑜)

▲炎亞綸提醒網友不要受騙上當。(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