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6項超狂紀錄 BWF影片致敬世界球后

▲戴資穎出戰全英賽。(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出戰全英賽。(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我國一姊戴資穎上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奪冠,並重返世界球后,今(20)天BWF在官方臉書以影片致敬這名締造6項超狂紀錄的超級球后。小戴目前因武漢肺炎政策隔離中,她發限時動態感謝大家關心,表示目前身邊物資都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大讚小戴,「她很棒、她很頑強、她是女王,大家都稱她為戴女王。」影片中也提及小戴的6大紀錄,世界排名第1、全英賽第3冠、全英賽連4年進決賽、世界巡迴賽第10冠、超級系列賽第21冠,以及世界排名第1累積148周,幾乎都是世界女單之最。

小戴前天自英國返台,開始進行14天居家隔離,今天第2天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兒~目前物資都充足噢!!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愛。」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BWF世界巡迴賽自全英賽後全面停賽,這兩天小戴也發了自己比賽影片、照片讓球迷們回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