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扣分的不分區?國民黨中央要「考核」吳斯懷了

退役中將吳斯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退役中將吳斯懷。(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思懷質最近詢時講出「共機繞台不算挑釁」引發外界爭議,國民黨發言人王育敏22日表示,黨中央不排除對不分區立委建立考核機制,讓不分區立委「謹言慎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受訪表示,不分區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應該幫政黨加分,對於不分區立委未來的表現,黨中央不排除建立一套考核機制,讓不分區立委知道自己身為不分區,是代表政黨質詢,未來必須謹言慎行,希望透過這項機制,希望不分區立委未來在國會能有更好的表現。

至於未來是否有淘汰機制?甚至「淘汰吳斯懷」?王育敏說,相關內容目前還沒有確定,「但明確的是,不分區立委的問政品質要有一定水準」。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