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會眼紅排擠林書豪?尼克前隊友讚甜瓜像男子漢

▲尼克時期的林書豪和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時期的林書豪和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華裔球星林書豪曾在2012年效力尼克時掀起「林來瘋」熱潮,但傳出遭當時的尼克主力「甜瓜」Carmelo Anthony排擠,不過事過多年,當年尼克隊友、現籃網後衛Iman Shumpert跳出來力挺Anthon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林書豪尼克隊友Amar's Stoudemire曾爆料,不是每個人都是林來瘋球迷,更質疑Anthony的領袖氣質,暗示Anthony因為眼紅,才讓林書豪出走尼克。

不過同為當年尼克隊友的Shumpert持相反意見,近日受訪時談起Anthony表示他總會跳出來承擔指責,「他不會指責別人,有一次我曾問他,兄弟你為何不反駁?」

Anthony回復他,「我的工作不是害別人丟掉飯碗,我願意承受責罵,若是教練的錯,球隊會辭退他而不是我,我相信我的努力、認真訓練,能讓我在不反駁的情況下解決問題。」

Shumpert表示Anthony願意承受大責難,而他很尊敬他,­「他像個男子漢一樣挺身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