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棄小開」嫁辛龍!原因曝光令人超感動

▲劉真離世令人唏噓不已。(圖/劉真臉書)
▲劉真離世令人唏噓不已。(圖/劉真臉書)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22)日驚傳過世,令人不勝唏噓,而在住院的這段時間,老公辛龍則是在身邊寸步不離守候愛妻。事實上,這對佳偶當年結婚便令人相當驚喜,劉真曾於節目上透露,過去不乏小開追求,但她被辛龍的坦白與真誠打動,更甜蜜透露夫妻倆相遇相識的浪漫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和辛龍因爲擔任《超級模王大道》節目評審認識,嬌滴滴的劉真正是辛龍喜愛的異性類型,因此對她展開猛烈追求,加上近水樓台,辛龍才終於打開劉真心防與其正式交往。不過2人始終神祕,對外都不認戀情,直到2013年辛龍宣傳唱片,才坦承現階段很幸福,劉真之後受訪也坦言兩人往結婚方向邁進。

▲劉真(前排左)和辛龍(後排左)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圖/劉真臉書) ▲劉真(前排左)和辛龍(後排左)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圖/劉真臉書)

其實他倆最初交往時,外界都不看好,畢竟劉真當時身價水漲船高,外型也比辛龍受人稱道,許多網友經常質疑:辛龍憑什麼娶到劉真?

這個秘密在劉真婚後上小燕姐的節目時終於曝光。劉真提到當年兩人在《超級模王大道》相識時,辛龍怕她被冷落,便時常抽空找她聊天、對她十分照顧,也因此讓她留下了好印象,兩人還交換聯絡方式。

不久後,辛龍便開始約劉真吃飯,後來又介紹家人給她認識,讓她覺得辛龍是個很認真、可以託付的對象。此外,辛龍的好友邰哥邰智源也爆料,辛龍還常常幫劉真做愛心便當,更煮燕窩到劉真工作的地方等候,就為了讓劉真吃得營養均衡。

▲辛龍的真心讓劉真感動。(圖/辛龍臉書) ▲辛龍的真心讓劉真感動。(圖/辛龍臉書)

對此,劉真表示:「他很有趣、很有幽默感,跟他在一起生活很好玩。我很怕遇到聽不懂我講話的男生,喜歡懂得舉一反三的男生,我話還沒講完就能猜到我的心思。」可見辛龍在許多方面都很了解劉真,是心靈上的好依靠,而辛龍單純開朗的性格,也漸漸融化原本堅持不婚的劉真。

然而最打動劉真的關鍵原因,其實是辛龍的坦白與真誠,她曾透露因為自己不太會做菜、想要學烹飪,沒想到辛龍就先學會、再教愛妻,還跟劉真說:「寶貝,妳開菜單,我就會做!」甜蜜爆表。劉真更稱讚辛龍說:「他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讓我感覺是在外面廝殺完,回到家還是有個人能陪我講講話,聽聽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辛龍融化原本堅持不婚的劉真。(圖/辛龍臉書) ▲辛龍融化原本堅持不婚的劉真。(圖/辛龍臉書)

事實上,政大俄文系畢業的劉真,出道前曾和大學學長交往,外型亮麗的她,擅長跳國標舞,社交人脈廣,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外界以為她愛名牌包條件又好,應該會嫁入豪門,劉真也說,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她難追、不敢追,但辛龍很直接,如果想吃飯就直接約她。劉真多年的閨密楊麗菁更提到,劉真身邊一直都有很多條件不錯的追求者,但最後都被劉真拒絕,因為她不喜歡不安定的感覺,而辛龍便是一個很踏實的男生,兩人也有很多共同話題,所以才會決定一起共度餘生。

劉真也透露,她看男人不是「外貌協會」,加上本身又會賺錢,所以有錢人不是她的擇偶條件,她唯一要求是男方要孝順長輩,「孝順的男人,一定會疼愛女人」,而辛龍便符合了她的一切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