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婚宴慘遭疫情攪局 楊丞琳傳訊關心:好可惜!

▲孟耿如與黃子佼交往6年。(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與黃子佼交往6年。(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孟耿如這個月3日低調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原本預計4月19日在寒舍艾美補辦婚宴,但卻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攪局,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只好暫時延期。對此黃子佼昨(23)日隨華視《超級同學會》到大溪出外景,被記者問到婚宴最新進度,他無奈地說:「心好累...」連楊丞琳都私訊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得知劉真病逝時相當錯愕。(圖/華視)
▲黃子佼坦言婚宴延期問題多。(圖/華視)

為了這場婚宴,黃子佼已經籌備超過半年,如今面臨延期,他坦言還沒有通知賓客,許多朋友都是看新聞才知道,笑說第一時間傳簡訊給他喊可惜的人是楊丞琳。黃子佼解釋他希望備案出爐後,再一一傳訊息給親朋好友。最後黃子佼也感謝寒舍艾美願意放手讓他去做,就算取消也不會收取違約金,因此就算婚宴延期,也不會換飯店。

▲黃子佼和孟耿如「中止婚宴」,有可能改成直播或擇日再舉行。(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表示婚宴不會以直播方式舉辦。(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透露,一直到前晚都還在跟孟耿如討論,雖然孟耿如偏向取消婚宴,但對他來說,結婚不只是2個人、2家子的事情,更是好幾個單位的事情,所以不可以這麼草率決定。黃子佼表示,從飯店特地為他們量身打造的菜單、原本打算在婚宴舉辦市集的店家,到幕後人員和朋友,大家都盡力幫忙想打造一個夢幻婚禮,所以他還是傾向延期,而不是取消,但確切時間還沒有定案,「明年免強是最安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