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還是沒品?12星座男遇舊愛轉頭還是投降大解析

▲12星座男各自遇到「舊愛」會有怎樣呢?(酷瞧提供)
▲12星座男各自遇到「舊愛」會有怎樣呢?(酷瞧提供)

記者吳宗軒/台北報導

說起前任攻略,有人分了就徹底翻篇,打死不再相見;有人藕斷絲連,就愛舊情綿綿,想回味一開始最甜的相戀。而12星座男中,有人會轉身離開,有人會認錯投降,更有人會做出這些「事」,讓人看了只會搖頭和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法預知的狀況,先逃就對了:處女座

處女男分了手,不管當初誰對誰錯,心中仍有前任的位子,但若處女男不小心再度遇到前任女友,已無法再掌握彼此氣氛的他,看到舊情人會像看到鬼一樣,當下只想找個角落躲起來,深怕尷尬偶遇,讓自己進退失據。

超強毅力,相信情人終究會回頭:摩羯座

分手後的魔羯男,對於前任感情的保存期來的長一些,總覺得對方有一天會再與自己聯絡,重拾當初的美好,就算分手了若干年、仍是苦情守候,魔羯男心中的執著,無可撼動。

千方百計就是要妳後悔:天蠍座

想必不少人都說過,千萬不要惹到天蠍座!他們記仇的特質可是讓人有目共睹,而在面對前任的天蠍男,更是表露無遺。當妳跟天蠍男和平分手,或許還能有全身而退的機會。但若是分手過程與天蠍男心生嫌隙,那妳可得祈禱往後別再狹路相逢,否則天蠍男可會用盡辦法,讓妳悔不當初。

陷入無盡的後悔與愧疚:金牛座

當金牛座結束一段感情,善於自省的他們遇到了這種傷感的情境,可是會掉進「千錯萬錯都是自己有錯」的死胡同,他會認為,妳的以前、現在有任何絲毫的「狀況」,都是自己當初沒有做好,若有這樣的金牛朋友,可得小心別太往心裡去,不然念頭過頭了,可是會滅頂的。

只有孤單寂寞覺得冷,才會想起妳:天秤座

「就怕一個人」可說是天秤男分手後的最佳寫照,天秤男分手後,為了不想沉溺過去,會依靠朋友的陪伴快速壓制失去的傷痛,這種治標的方式短暫有效,卻非治標,沒有時間以及下一任的治療,天秤男回到一個人的時候,便會被打回原形,默默浸淫在「思念是一種很玄東西,如影隨形」。

上演一段淒美絕倫的苦情戲來挽回妳:雙魚座

與魔羯男類似的雙魚男,對前任的黏著度同樣相對高,而且通常還會化被動為主動,打出悲情牌試圖挽回前任的心。12星座男對於前女友的反應,有疏遠,有勾勾纏,也有人劍走偏鋒,欲拒還迎,不管你是哪一種,都希望每個人能在一段感情中,獲得不同的人生經驗,在新戀情來臨前,成就更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