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租金買新房 幸福滿滿具增值性讓知名部落客也心動

▲用租金買新房 幸福滿滿具增值性讓知名部落客也心動(圖/資料照片)
▲用租金買新房 幸福滿滿具增值性讓知名部落客也心動(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部落客Dustin貪食嗑是是名北漂青年,在永和租屋已邁入第四年,他有感於雙北已開發區房價普遍1坪4、5字頭,對許多一般收入青年肯定負擔不起,因此他把目光瞄準新北重劃區 、預售屋,而這也是許多首購族的想法,因此他與朋友前往茂德建設的預售建案「幸福滿滿」賞屋,發現不論是價格或格局都令人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福滿滿」在交通上距離台65快速道路僅3分鐘,附近亦有台64線、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對開車族來說,不論到板橋、新店,或是三重、蘆洲等地區都相當方便,到台北市也僅需15分鐘,另外,搭乘大眾運輸的購屋族,也可步行10分鐘至機場捷運A5泰山站,今年環狀線通車後,還可從A3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新泰路路上也有多線客運,可到捷運民權西路站、天母、西門町及土城。

▲「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是北台灣第三大重劃區。(圖/資料照片)

「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是北台灣第三大重劃區。面積逾400公頃,塭仔圳延宕超過21年後,主要計畫已於今年6月通過內政部都審,結合輔大醫療專區、桃園機捷優勢,成為2020年建商眼中北台灣最有潛力的重劃區。塭仔圳腹地較新莊副都心4倍大、也是頭前重劃區10倍大,現階段可開始開發的塭仔圳重劃區,在自辦重劃期限期屆滿前已完成「地主自辦重劃區」,目前包括茂德建設取得3筆土地。

▲「幸福滿滿」以公共交通來例可以下捷運新莊站,計程車10分鐘左右,或是下桃園機場捷運A5泰山站,走路約莫12分鐘。(圖/資料照片)

▲茂德建設的預售建案「幸福滿滿」,發現不論是價格或者格局都很令人滿意。(圖/資料照片)

「幸福滿滿」預計2022年Q3完工,一坪36萬至38萬不僅為新成屋、對首購族壓力也更小。以鄰近新成屋2房+車位租金行情為例,約莫落在2.3-2.4萬,對照「幸福滿滿」2房+車位898萬,月付約2.58萬就能成為擁房族(8成銀貸約718萬,2%利率本利攤還30年),實際試算每月僅比租房多1800元,也讓部落客Dustin貪食嗑參觀完建案,覺得非常心動。

茂德建設官網:https://www.mawder.com.tw/
茂德建設官方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awderC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