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負評!双響泡逆操作 超鮮新口味竟擊潰鄉民女神心防

▲一萬碗新口味泡麵LINE樂兌任務啟動。(圖/NOWnews)
▲一萬碗新口味泡麵LINE樂兌任務啟動。(圖/NOWnews)

記者林雁茹/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泡麵!不管是求學階段、宵夜覓食甚至是到海外旅遊,泡麵是許多人最常想到的選擇之一。加上為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台灣泡麵大廠對口味求新求變,也因此造就台灣有泡麵王國的美名。近日食品大廠與LINE合作,大方提供1萬碗新口味泡麵試吃活動,好吃程度竟讓鄉民女神也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偶有特定的負面攻擊,食品大廠味丹仍廣納各方意見,持續努力研發好吃的泡麵,這次旗下「双響泡」更是史上第一次的與LINE合作,推出「樂兌」任務,只要在活動期間(3月25日到4月1日)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泰蝦酸辣湯麵」或「日式雞白湯麵」口味泡麵一碗。

不僅女神對「泰蝦酸辣湯麵」的湯頭讚不絕口,以「有夠泰、有夠蝦」來形容這種這款泡麵道地泰式風格,選用泰國椰漿粉以及濃郁的椰奶作為湯底,讓湯頭同時擁有香甜的奶香以及海鮮湯特有的鮮甜味,再加上泰式的酸、辣搭配,不僅開胃,也徹底滿足重口味饕客的喜愛。

▲不管是「泰蝦酸辣湯麵」的酸、辣,或是「日式雞白湯麵」濃郁的白湯風味搭配上花椒,美食達人及鄉民女神都推薦這種雙重享受。(圖/NOWnews)

另一款「日式雞白湯麵」也獲得有暴食女帝之稱的LULU路路推薦,不僅將雞隻的精華作為高湯底,雞肉的甘甜味融入後,讓湯頭韻味更加濃厚。此外,「雞白湯」搭配香氣獨特的「花椒」,製成麻而不辣的湯頭,展現出濃厚日式風格的白湯滋味,每一口湯喝下去,都能達到雙倍的享受。此外,LULU更認真提到,双響泡兩塊麵的份量,吃起來很滿足。

想要嚐鮮的民眾,不妨拿起手機參加活動,自3月25日至4月1日,完成樂兌任務,就有機會能免費獲得双響泡新口味泡麵以及專屬手機桌布1張,共計一萬份,可於指定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免費兌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