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單日確診、死亡再飆新高!一看「恐怖曲線圖」全發毛

▲位於歐洲的荷蘭也被武漢肺炎疫情侵擾。(示意圖/翻攝 Pxhere )
▲位於歐洲的荷蘭也被武漢肺炎疫情侵擾。(示意圖/翻攝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尤其是歐美各國大規模淪陷。對此,今( 26 )日一早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歐洲單日確診數又再創新高,各國和各個屬地確診總數來到 25 萬 1914 例,單日就新增 31115 例,並貼出確診數和死亡人數的曲線圖,貼文立刻引發全場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分享歐洲的最新疫情狀況,指出歐洲單日再新增 3 萬 1115 例確診、 2111 例死亡,雙雙衝破新高;歐洲總確診數已經來到 25 萬 1914 例,占全球總確診數的 53.97% ,死亡總數則為 1 萬 4240 例,占全球總死亡數的 67.33% ,兩者占比又比日前更高一些。

原 PO 也在文中貼出歐洲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每日新增案例的曲線圖,自從疫情爆發之後,曲線直線上漲,仍未緩和,有網友看完不禁直呼「而且還沒有趨緩的現象,繼續往上飆!台灣撐住就贏了」。

▲歐洲確診數成長曲線圖。(圖/翻攝自 PTT )

▲歐洲死亡數成長曲線圖。(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回應「一堆英國回來的都中了」、「曲線還在飆」、「真衰,這波經濟應該噴不少」、「每天看這些數字,心裡好沈重,這一個多月日子過好慢」、「真的炸裂了」。(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