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杉磯爆增660確診病例 詹皇拍片為前線醫護打氣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今日拍攝一段短片,向在前線對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醫護人員致敬,而運動明星透過行動支持醫護人員,在體育界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各地的運動明星包括大都會隊的Pete Alonso、瑞典傳奇足球員Zlatan Ibrahimovic、勇士隊射手Stephen Curry,都表達自己最直接的支持,並且透過捐款向這波國際危機裡的專業醫護伸出援手。

部分運動員透過捐款直接支持前線醫護人員,另一些則是拍攝影片、捐獻防護裝備、食物幫助日夜加班的醫院工作人員。由於洛杉磯郡最新通報了660確診病例,因此LeBron拍攝影片,向UCLA的醫護團隊表達最高敬意。

LeBron在影片中表示:「我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而你們的奉獻不會被忽視,James一家在這裡向你們致謝,希望我們可以重新站起來,很快就回到以往的日常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