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防疫錢櫃、好樂迪被點名!侯友宜:來開會談下一步

▲侯友宜今前往防疫旅館了解館內房間各項住宿設施,及工作人員的防疫準備。(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今前往防疫旅館了解館內房間各項住宿設施,及工作人員的防疫準備。(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新北市近日才關閉公有密閉場館,但許多私人業者不願意配合防疫視察,侯友宜昨(26)就點名幾間知名KTV業者,他表示「若未來出現確診案,那生意也不用做了!」他說明天會找所有業者開會,討論如何繼續往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同出席雙北論壇,探討雙北在防疫合作上的各項議題。對於錢櫃、好樂迪業者遭點名不配合防疫視察,侯友宜受訪表示要是業者不管控人潮,「我來幫你管制!」新北公有的封閉場所已經宣布暫停開放兩個禮拜,至於私有的人潮眾多密閉空間,希望業者能管控人潮,不要造成交叉群聚感染。

侯友宜說,拜託業者一定要做好環境消毒,要求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有需要政府配合的,像是查察居家檢疫身分,政府都樂於幫忙,相信業者對防疫同樣重視,我們站在同一陣線,防疫措施才能有效落實。

侯友宜也說,明天會找所有業者,包括大賣場、餐飲業、電視等,一同到新北市政府開會,看雙方怎麼站在一塊,尤其中央發布停辦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集會活動命令,如何在不影響群聚及交叉感染的情況下,也能繼續往前走,明天會聽聽業者聲音,一起共同協助防疫。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