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兵四個月秒變饒舌歌手?「退伍心聲」網友推到爆

Sequence 05.00_02_15_20.Still002
Sequence 05.00_02_15_20.Still002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黃大謙」先前為了當兵入伍,拍了一支剃頭的影片,四個月過去,退伍的黃大謙創作了一首饒舌歌,影片一PO出,網友大讚「太好聽了」、「什麼時候要參加新說唱」,短短幾天就有60萬人次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兵是所有男人必經過程,更是男生相聚時的共同話題,也有人說「當完兵才是真正的男人」,除了體格變強壯外,也會激發出人的「創造力」,「黃大謙」在入伍短短四個月裡,將手中四百頁的小說看完,更創作出一首饒舌歌《媽X天兵》,述說在軍中所看見生活與心情。

歌詞寫到,有天兵集合時裝病,躲在寢室都不下來,在軍中裝病,只為了躲過操課行軍。還有人抽完菸,就把菸蒂塞在花盆裡,而大謙「內掃班」工作就是剛好要清理,讓他非常生氣在影片底下留言呼籲:「不要再把菸蒂塞在花盆裡」!

也有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分享他們在軍中的天兵事蹟,「拔草拔不完」的橋段,更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有網友留言說:「可以轉型當歌手了」、「原來是去了四個月的饒舌訓練課程啊」、「大謙是被Youtuber耽誤的饒舌歌手」、「這是一個讀書人當完兵被氣成饒舌歌手的故事」。(影音編輯:劉俊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