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第一線 議員陳文忠攜手企業聯合捐助防疫

▲嘉義縣議員陳文忠(左起)、強靂公司副總經理林辰宇聯手捐贈防疫消毒噴霧器與消毒液給嘉義縣消防局,由呂清海局長代表受贈。(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26)
▲嘉義縣議員陳文忠(左起)、強靂公司副總經理林辰宇聯手捐贈防疫消毒噴霧器與消毒液給嘉義縣消防局,由呂清海局長代表受贈。(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26)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體恤嘉義縣消防人員執行消防救護任務時,因2019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為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安全,嘉義縣議會陳文忠議員偕同強靂公司副總經理林辰宇,今(26)日上午10點聯袂到嘉義縣消防局捐贈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及消毒液一批,由消防局長呂清海代表受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釀成全球性災難,各國罹患病例日益加增,台灣確診數字亦不斷攀升,勤洗手、消毒與戴口罩成為避免感染的普世認同﹔嘉義縣議員陳文忠除自費購買瓶裝消毒水分贈民眾外,同時在其民雄、新港服務處與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服務處裝設消毒水分裝站,提供民眾防疫需求。

▲嘉義縣消防局幹部與陳文忠議員、林辰宇副總經理合影。(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26)

陳文忠議員更有感於在第一線執行救災、救護任務的嘉義縣消防局人員,執勤時可能暴露在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風險,今天上午偕同強靂公司林辰宇副總經理到消防局,聯手捐贈24台二氧化氯自動噴霧機對救護車做清潔消毒,及消毒液一批,讓每一趟的救護任務結束後,人、車均能清潔消毒,避免有交叉感染的情況發生。

呂清海表示,透過議員陳文忠、董事長林銘賢及強靂公司的善舉,協助本局來做第一線的防疫工作,不但保護消防同仁也保護需要救護車護送的民眾,讓防疫工作繼續深植下去,大家努力來防疫。

陳文忠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很嚴峻,執勤的消防人員在第一線,是最辛苦、最危險的,強靂公司的消毒液效果非常的好,所以捐贈一批自動消毒噴霧器及消毒液,讓每一台救護車、每一位消防員在執勤前、後都能充份的消毒與得到保護與安全。

林辰宇強調,警消人員都在第一線執勤,在照顧社會大眾,要照顧別人之前,先要保護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嘉義縣消防局回贈感謝狀給陳文忠議員與林辰字副總經。(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26)

▲消防員著防疫裝,以自動消毒噴霧器現場示範救護車的消毒。(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