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不敗比美!許瑋甯「洋味」對尬林青霞、陳喬恩

▲許瑋甯代言手遊扮演東方不敗。(圖/艾玩天地)
▲許瑋甯代言手遊扮演東方不敗。(圖/艾玩天地)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女星許瑋甯出席手遊代言活動,主辦單位為了防疫,特別將記者會改成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許瑋甯在手遊中扮演東方不敗,這也是她首度演出古裝角色,讓她非常開心又興奮,抱怨說:「我一直很想演古裝,但大家認為我不適合,可能是覺得我在古代像是坐船來的洋人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之前林青霞和陳喬恩都演過東方不敗,讓媒體開始比較起這三位美女的不同,再加上東方不敗的亦男亦女,甚至被指是人妖,令許瑋甯想都沒想便自嘲說:「所以他們才找我啊,不覺得我長得像人妖嗎?」不過許瑋甯也強調,她在手遊《新笑傲江湖M》中,必須呈現東方不敗的反骨、霸氣、傲氣,又要柔情似水,這才是最大的挑戰。

▲八三夭在手遊中也扮演各自角色。(圖/艾玩天地) ▲八三夭在手遊中也扮演各自角色。(圖/艾玩天地)

此外,八三夭主唱阿璞則是扮演令狐沖,而且還必須吊鋼絲,他說:「本來以為會很帥,但我是倒吊,趴著被吊上去很矬。」記者會現場,許瑋甯也和八三夭一起合唱新版的〈滄海一聲笑2020〉,為經典原曲注入新生命。

▲任賢齊(右)驚喜現身。(圖/艾玩天地) ▲任賢齊(右)驚喜現身。(圖/艾玩天地)

記者會最後還有一個大驚喜,原來曾出演《笑傲江湖》電視劇主角令狐沖的任賢齊,也到現場擔任神祕嘉賓!由於這次《新笑傲江湖M》推出社群網路短劇《網紅群俠傳》,便邀請任賢齊客串演出受眾人景仰的傳奇宗師「風清揚」,所以即便令狐沖「換人當」,但仍掩蓋不了任賢齊大俠的氣息與鋒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