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濟大震盪 台商資產避險首選不動產

▲築禾交響院位於三重市中心地王地段,吸引台商回流置產。(圖/公關照片)
▲築禾交響院位於三重市中心地王地段,吸引台商回流置產。(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中美貿易戰,預估超過7000億資金流回台灣,產業轉單效應發酵,台商鮭魚返鄉,但貿易戰尚未停止,隨之而來是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失控全球重大城市進行封城,鎖國管制措施,導致全球經濟急墜,各國央行紛紛降息救經濟,企業主台商力求資產能安然度過這波危機,為求避險一一回台尋找高穩定、低風險、具保值性的投資管道,就是選購不動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市專家分析,今年台灣選後政治經濟更穩定,歐美在這波疫情危機中失守,台灣民眾對於政府防疫能力表現給予好評價,不再像2002年SARS剛發生,台股跌至4000多點,房價跌落谷底,這次疫情反而讓高資產族更積極以購屋保護資產,不讓資產受到全球經濟大震盪影響瞬間蒸發,加上央行宣布降息,讓更多有意願購屋者,積極進場購屋,活絡市場買氣。

▲距離中和新蘆線捷運菜寮站僅180公尺,散步就到,到下一站三重站也可轉搭機場捷運,快速與大台北捷運線串聯,南來北往非常便捷。(圖/公關照片)(圖/公關照片)

專家補充表示,目前返台的高端資產客,鎖定3000到4000萬元總價帶的中大坪數產品,若地段具備優勢擁有足夠保值性,勢必再隨時間堆疊促成增值性。以近期線上個案來看,位於三重正核心,擁有中和新蘆線、新莊線、機場捷運線三捷交匯的地王「築禾交響院」,本身具備地段、捷運、機能強勁優勢,熱銷85成為三重最熱賣建案,受到這波台商回流潮影響,近期來人不減反增,買氣也並未受到疫情影響,反而讓企業主更積極購買,也有一次購足多戶的需求。

雙北可開發的素地一塊難求,「築禾交響院」為三重罕見四面臨路3361坪大基地,位處三重市正核心點,週邊環繞三個公園,整體綠覆率相當高,正對三重小巨蛋與萬坪體育場,高樓層盡享萬坪體育場綠景,遠眺陽明山及觀音山系,轉身為台北101等無垠景觀。

交通動線也很優越,三重區擁有八座橋梁可與雙北做串聯,「築禾交響院」距離中和新蘆線捷運菜寮站僅180公尺,散步就到,到下一站三重站也可轉搭機場捷運,快速與大台北捷運線串聯,南來北往非常便捷。

2 ▲全齡化設施規劃有25米室內標準泳池、閱覽室、宴會廳、家教室、健身房和多功能視聽室等24項。(圖/公關照片)

「築禾交響院」位於大三重蛋黃區,鄰近正義北路商圈、力行果菜市場以及集美生活圈。此外,宜居關鍵之一的公設規劃,光是使用面積就達780坪,全齡化設施規劃有25米室內標準泳池、閱覽室、宴會廳、家教室、健身房和多功能視聽室等24項,其中閱覽室將與日本最大跨國際連鎖書店集團紀伊國屋書店合作,未來完工交屋後,會有專業選書團隊將每月定期為社區閱覽室精挑書籍,由建商提供免費2年的服務。

專案經理陳俊帆表示, 本案每坪55-60萬的合理價格,讓消費者可一次購足地段、交通、機能等優勢,未來不論自住或是置產出租都適合,是新北第一環CP值最高的換屋首選,狂吸台商企業主與雙北換屋族前來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