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肺炎肆虐全美 林書豪被一張照片感動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IG)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蔓延,美國今天累積超過8萬2千例確診超越中國,暴增來到全球最多,相當關心疫情的林書豪今(27)天再度於推特上發文,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老先生舉著牌子,上面寫著「謝謝所有醫護人員,救了我的妻子,我愛你們」,林書豪則表示這是他在網路上看過最棒的照片。



林書豪寫道,「必須誠實地說,這一生我所過的事沒有一件比前線醫護人員的貢獻來得英勇。謝謝你們!」

林書豪日前從美反中備戰CBA,不過預計4月15日復賽的時程遭當局駁回,目前還不知道何時可以復賽,加上中國更在28日起禁止外國人入境,連林書豪的北京首鋼總教練雅尼斯都恐被擋在境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