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虐死親生1歲半女兒 生母判決揭曉

▲虐死親生女兒,未成年生母被判13年,女童阿嬤表示,怎麼判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了。(圖/記者陳聖璋攝,2020.03.27)
▲虐死親生女兒,未成年生母被判13年,女童阿嬤表示,怎麼判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了。(圖/記者陳聖璋攝,2020.03.27)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1歲半薛姓女童遭其未成年生母等四人凌虐致死案,李嘉偉、薛彗昀、何耿賢等3人因4月10日羈押期滿,台南高分院今(27)日開羈押庭,針對是否延長羈押進行訊問。女童阿嬤也到場聽庭,她說,這個月初收到女童生母的判決書,「她被判13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判決結果,女童阿嬤表示,「對她(女童生母)我真的無話可說」,她被判13年算重的,接受或不接受又能怎樣,「怎麼判對我來說已沒有意義了」。

▲薛彗昀及何耿賢至今仍不認殺人,只承認傷害與凌虐女童。(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女童阿嬤說,上一次開庭女童生母還想減輕罪刑,謊稱女童生父早知女童受虐,女童生父還曾說,「將傷養好再帶回家」,根本謊話連篇,女童阿嬤表示,還好我有證據,馬上呈給法官。

是否提上訴?女童阿嬤說,「妹妹(女童)曾托夢不希望我跟她媽媽過不去,我兒子也說,畢竟是妹妹的生母,我尊重妹妹,也想過我兒子說的話,所以不打算上訴」;女童阿嬤強調,「其實我根本不想再跟她們那邊有交集,我現在只能想人在做天在看」。

▲1歲半的薛姓女童死時全身遍布新舊傷痕,慘不忍睹。(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一審判決薛彗昀及計程車司機李嘉偉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均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何耿賢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處有期徒刑18年;案經上訴二審,計程車司機李嘉偉坦承所有犯行,薛彗昀與何耿賢仍然否認殺人,只承認傷害及虐童。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或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保護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兒童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