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造型像芭比!超萌捲髮、瀏海粉絲融化

▲蔡依林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分享心情。(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蔡依林演唱會後舉辦慶功宴分享心情。(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1.05)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演唱會上一連祭出多種造型,讓人見識到各式各樣、不同面貌的她,蔡依林經常參與時尚活動,許多服裝搭配與造型,因此成為時下年輕人重要的流行指標。而她最近在IG曬出新造型,頂著一頭俏麗的捲捲頭,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幾乎都是以直長髮示人,她近來難得改變造型,把直髮燙成超級捲的泡麵頭,不僅如此,還剪了瀏海,就連瀏海也都燙成了捲翹的模樣,整個人看起來減齡又俏皮,搭配蔡依林的一雙大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城堡裡的公主。

▲蔡依林捲髮造型公開,可愛模樣讓粉絲狂讚。(圖/翻攝蔡依林IG)

▲蔡依林的捲髮被稱讚可愛。(圖/翻攝蔡依林IG)

照片貼出後,可愛樣貌立即引起粉絲留言,有人稱讚:「怎麼這麼可愛」、「芭比娃娃」、「女神好美」。此外,因為疫情關係,歌迷擔心原訂於今年5月,要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會受到影響,所以留言表示:「想知道高雄場後續的消息」、「演唱會會不會延期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