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扯!劉致榮並未確診 經紀公司緊急澄清聲明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投手劉致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23)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投手劉致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23)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紅襪隊台灣好手劉致榮日前從美國春訓基地回國隔離,不過一直有傳言劉致榮可能罹患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不過今天所屬經紀公司亞凸席行銷發表聲明,確認劉致榮目前為自主隔離中,並未確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劉致榮經紀公司聲明稿:

1. 致榮自3/18返國後,一直處於居家檢疫的狀態,更沒有離開檢疫住所一步。原本我們還要返台接機的,也被致榮以基於安全考量婉拒了。

2. 致榮返台行程,一路從搭乘檢疫車輛及司機名稱,到進飯店的過程,基於審慎,都有詳實記載下來,未來如衛生相關單位需要,我們可隨時提出供追蹤,不會有隱瞞情事發生。

3. 我們相信在美國的球團及台灣衛生單位的處理現階段疫情訊息,都採取高度個資保護的原則,日後如不幸有相關情事生,也會以球團正式聲明及檢疫單位的聲明為依據,以免我們逾越權限,造成不必要困擾。

因此,對於是否有同名同姓的朋友不幸確診,造成而這幾天的傳言?或者因此傳言而造成同名同姓之他人困擾?僅代表致榮在此向大家澄清,致榮還在正常的居家檢疫當中,並無確診、趴趴走、甚至病危情事!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