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蔓延!「1全球數據」曝光 網全驚呆:2天多10萬

▲全球確診人數突破 70 萬人。(圖/翻攝自PTT)
▲全球確診人數突破 70 萬人。(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目前台灣確診人數累計 298 人,解除隔離 39 人,3 人死亡。而今( 30 )日有網友就在 PTT 貼出一張數據圖,並指出全球確診人數已突破 70 萬人,短短 2 天就增加超過 10 萬人,讓網友全都看傻,不禁直呼太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貼出一張 Youtube 畫面截圖,只見上頭數據顯示各國的確診人數、全球確診人數及死亡人數等,其中,全球確診數已突破 70 萬人,而從衛服部先前公告的資料顯示,28 日全球確診數為 578,845 人,短短 2 天已增加超過 10 萬人,讓原 PO 相當驚訝,直言「願大家都能平安,早日找到解藥疫苗趕快結束這場疫情。」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而此數據曝光,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太扯了吧」、「疫情讓人擔憂」、「超扯的速度...」「看死亡人數增幅比較準,死亡數蓋牌的國家很少」、「中國實際多少根本沒人知道,我想連中國自己都不知道吧!」「如果不控制,這病毒會帶走非常多人的命」、「全驗的國家有幾個?」「爆增的速度太快了,怕爆」;另還有人安慰大家「不管怎樣,一定會挨過去!」(編輯:許苡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