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以上男天生弱雞 醫:再造雄風自體脂肪勝人工真皮

▲根據統計顯示,半數以上男性對自己陰莖尺寸並不滿意,如今醫美技術發展越來越多元,可提供各種術式滿足不同男性需求。(圖/ingimage)
▲根據統計顯示,半數以上男性對自己陰莖尺寸並不滿意,如今醫美技術發展越來越多元,可提供各種術式滿足不同男性需求。(圖/ingimage)

健康傳媒 黃大千/高雄報導

世界足球明星C羅球技出眾,體格健壯,脫衣寫真隱隱現出下體傲人尺寸,性感爆棚,成為許多男性追求的目標。男性陰莖長度多半來自遺傳,但統計顯示,半數以上男性對自己陰莖尺寸並不滿意,如今醫美技術發展越來越多元,可提供各種術式滿足不同男性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丁斌煌表示,男性性徵手術相當仰賴醫師專業經驗,目前可透過增長、增粗、增大、陰囊睪丸增大等方式同時進行全方位改善,讓男性術後改變更有感。陰莖增長手術主要是剪開「陰莖懸吊韌帶」,使得陰莖靠近恥骨處得以放鬆,增加陰莖外露長度。將視患者實際情況,決定使用「Z」或是「V-Y」皮瓣來增加皮膚長度,以適應陰莖增長所須的皮膚。

陰莖增長手術採用局部麻醉或半身麻醉,手術同時會放鬆根部皮膚及包皮,就像給腳換上一雙較大的鞋子,讓陰莖盡情伸展。一般而言,術後陰莖長度可以增加2至3公分(未勃起及勃起時),少數甚至可以到4至5公分。

丁斌煌指出,現在還可透過自體脂肪進行手術,大幅減少術後排斥與感染問題,成為男性性徵手術熱門詢問選項之一。相較於傳統的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打入自體脂肪的方式,不僅舒適度提升,觸感更是百分之百天然。

自體脂肪含大量幹細胞,注入後可與周圍組織融合,新生不同的組織及細胞。丁斌煌提到,由於新生細胞的強化,使得術後陰莖強韌及硬度皆比人工真皮更佳,勃起及未勃起時增長增大的維持度,自體脂肪都比人工真皮更勝一籌。

丁斌煌提醒,男性性徵手術效果好壞相當倚賴醫師豐富經驗,患者切勿只著眼價格,因小失大。復原期間傷口照護也是手術效果優劣的關鍵,患者應謹遵醫囑,按時用藥並穿著寬鬆衣褲,避免擠壓傷口並保持乾爽,癒合前切勿碰水。休養期間,避免服用促進血液循環藥物及易上火食物,停止飲酒抽菸,勿提重物及劇烈運動,以利早日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