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東南KTV歇業防疫 臉書提醒民眾配合政府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盛名老字號的東南KTV配合防疫關門歇業。(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3.30)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盛名老字號的東南KTV配合防疫關門歇業。(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3.30)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配合2019新冠肺炎(COVID-19)阻絕群聚防疫,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盛名老字號的東南KTV小吃部,業者分別在門口和臉書貼上關門歇業至6月告示,是為雲林縣內為防疫率先歇業的首家八大業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斗六市大學路的東南KTV小吃部,是家營運多年的老字號,在2001年登記開業至今已近20年了,原先是家有小姐坐檯的KTV,風華時期,賓客車水馬龍,直到去年才一度休業後轉型為歡唱練歌練舞場所,但因新冠肺炎確診與隔離人數直線上升,自春節以來各類娛樂受疫情影響,28日台中多家酒店、舞廳暫停營業2周,而這家斗六市老字號的KTV小吃部,開業至今約19年,也在近日配合防疫而關門歇業。

▲業者在門口和臉書貼上關門歇業至6月告示。(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3.30)

東南KTV自3月18後暫停營業,業者貼公告指出,「東南小吃部為公共場所,故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本公司從今休至5月底,六月初營運,感恩。」;且在臉書上的PO文,還不忘提醒民眾「防疫期間,請大家配合政府措施,把傷害降到最低」並表示,祈大家平安6月再相會;斗六警方也表示該店,也認同其做法。

斗六警方呼籲娛樂業者,落實環境清消與員工健康監測;並建議民眾出入人多的公共場所或密閉空間時盡量戴上口罩,平時養成正確勤洗手、量體溫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如已有呼吸道症狀,務必戴上口罩盡速就醫,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的健康,絕對不要出入公共場所及密閉空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