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就模仿志村健 夢多悲憶「師父」:請您好好休息

▲夢多(左圖)發文悼念志村健。(圖/夢多、志村健臉書)
▲夢多(左圖)發文悼念志村健。(圖/夢多、志村健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殿堂級喜劇演員志村健(志村 けん)被2019新冠肺炎(COVID-19)奪走性命,70歲舞台人生提前謝幕,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各界。來台發展多年的藝人夢多,昨(30)日以中日文追悼這位心目中永遠的大明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村健染新冠肺炎病逝。(圖/翻攝志村健臉書)
▲志村健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圖/志村健臉書)

夢多表示,他從3歲就開始模仿志村健,直到現在對方都還是自己心目中的大明星,夢多透露第一次主持《食尚玩家》時用志村健的笑哏,大家反應熱烈,「我們在節目上節奏、很多梗是跟您學習的,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是您是我的師父」。

對於「師父」驟逝,夢多坦言至今仍難以接受,「現在還是希望可以聽到你說『大丈夫ダァー!』相信您在天堂上一直給大家歡樂,請您好好休息一下,我們一直想你的」。

貼文引發網友回響,「印象中當時播放志村大爆笑的電視台有舉辦寄明信片答題抽獎活動,我寄了,結果真的有中獎,電視台真有寄相關周邊小禮物給我」、「他是好多人童年回憶,希望他已在天堂沒有痛苦了」、「謝謝志村,才能讓我們看到『夢多大爆笑』」、「偉大的藝人志村先生,總是給大家歡笑~一路好走」!(編輯:楊穎軒)




▲夢多追憶「師父」志村健。(圖/夢多臉書)
▲夢多追憶「師父」志村健。(圖/夢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