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三菱電機空調正是時候!MEQ把關經典平價機款受青睞

▲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副事業部長井川明弘表示,三菱電機最強調產品的高品質與高性能。(圖/記者葉政勳攝)
▲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副事業部長井川明弘表示,三菱電機最強調產品的高品質與高性能。(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賴志昶/台北報導

在台耕耘70年時間之久的三菱電機,秉持著MEQ(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精神,堅持要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三菱電機於3月推出的「靜音大師」HS新系列冷專空調,被譽為台灣市場專屬的「戰鬥機種」,除了標榜超靜音、極耐用之外,價格也相對親民,勢必將在今年春夏冷氣旺季中,搶下入門款家用空調市場的一席之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為一個日本經典空調品牌大廠,三菱電機在全球各個市場始終採用同樣的商標價值,也就是MEQ精神。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副部長井川明弘向記者表示,三菱電機相對市場其他競爭品牌而言,最強調商品的高品質與高性能。

至於如何貫徹高品質?井川明弘解釋,三菱電機是綜合性的大型電機企業,擁有自行研發與生產壓縮機、半導體與馬達的纖細技術;而三菱電機所謂的MEQ精神,就是貫徹這些零件身上,嚴謹把關每項出品的部品,最終呈現給消費者的產品才敢說是百分百的品質保證。

▲井川明弘指出,三菱電機「靜音大師」HS系列強化耐用性、超靜音以及省電節能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價格方面相對親民,可說是台灣市場專屬的「戰鬥機種」。(圖/記者葉政勳攝)

三菱電機將注重高品質的商標精神帶入全世界,在台更已經營70年之久。針對台灣人對空調產品的品質需求,三菱電機2019年推出了靜音大師GR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中高階空調市場的主力產品。

井川明弘表示,GR系列相對其他系列來說,有較多附加價值,首先就是因應台灣夏熱冬冷的氣候,因此產品同時具備冷暖氣,且為因應台灣消費者較注重空氣品質問題,也提供PM2.5 濾網選購的服務,以加強空氣清淨功能。

此外,為因應台灣太陽直曬又潮濕的嚴苛環境,井川明弘表示,GR系列的室外機鰭片更經過「藍波耐蝕」處理,以延長產品壽命;同時,更在容易黏附髒污的熱交換器、橫流風扇以及內側風道面板上,採用業界首創的DBC(Dual Barrier Coating)奈米複合塗層設計,有效做到降低灰塵附著,並大幅提高使用效率;另為方便消費者清理空調功能,也提供「易拆易清」,能輕易打開面板與上下導風板進行清潔,進而節省約3成的空調電費支出。

▲三菱電機「靜音大師」GR系列為方便消費者清理空調,提供業界唯一「易拆易清」功能,能輕易打開面板與上下導風板進行清潔。(圖/記者葉政勳攝)

三菱電機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輕鬆入手靜音大師空調產品,因此3月再度推出HS新系列產品。井川明弘指出,HS搭載能強力冷房運轉,全系列都能提供「急速冷」的功能;同時,耐用度也全面提升,室內機在熱交換器上施作防油汙塗層,可降低灰塵黏附,另外也針對銅管加強防蝕處理,而在室外機同樣採用藍波耐蝕處理,大幅提高產品耐用度;另外,為了符合台灣消費者對空品的需求,同樣提供PM2.5靜電除塵濾網選購服務。

▲使用DBC(Dual Barrier Coating)奈米複合塗層設計(左),有效做到降低灰塵附著,並大幅提高使用效率。(圖/記者葉政勳攝)

井川明弘強調,過去三菱電機推出的GR系列雖然熱銷,但由於價格地位為中高階產品,因此讓不少消費者看到價格就卻步;本次推出的HS系列,同樣是經過「日本職人」的高品質把關,其中半導體、壓縮機、馬達等關鍵零件都是自研自產,值得消費者信賴。

此外,因應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三菱電機本次推出的HS系列產品,希望讓消費者能以入門價格取得同旗艦規格品質的家用空調。民眾若在3月至7月主要的銷售旺季選購三菱電機家用空調系列產品,除了現折2000元外,若於5月31日前購買並上網登錄後,就可獲得選擇全聯1500元消費券或12吋智能遙控涼風扇一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