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記錄爸爸最後一天上班 真情互動惹哭上萬名網友

▲白昆禾與爸爸在貨車上溫馨互動(圖/白昆禾 授權)
▲白昆禾與爸爸在貨車上溫馨互動(圖/白昆禾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物流時代轉型,許多公司內部的運貨工作,都要外包給其他的貨運公司,YouTuber「白昆禾」大家都叫他小白,他的爸爸在一家有機食品公司擔任物流司機,因應公司需求,內部人力需要重新調整,小白的爸爸有預感會被公司資遣,因此小白要記錄下爸爸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昆禾是一位只有高中畢業的熱血青年,愛玩空拍機的他,更是「台客劇場」的御用空拍攝影師,雖然只有高中畢業,但卻有無比的勇氣,去追尋他的夢想。這次他要記錄爸爸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在貨車上父子倆的互動非常可愛與感動,小白的一句告白:「能當你兒子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讓爸爸也默默地擦拭落下的男兒淚。

小白在與爸爸送貨的過程中,顧客對於爸爸都是正向的評論,也很謝謝他這些年的幫忙,都說他是個「善良真誠的人」,而小白在影片中也哽咽地說:「我希望他做的事情能被人家看到,讓別人都知道,他一直都那麼認真,一直都這麼的努力。」雖然最後的結局,爸爸並沒有被資遣,但小白說,這就像夢一場,沒有什麼壞事發生,而夢醒後,也要繼續當個「善良真誠的人」。

影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紛紛在下方留言,「白爸爸的身教言教在兒子身上已表露無遺」、「我真的是看著看著就哭了」、「難得看到這樣的父子相處,你的紀錄很溫暖充滿愛」、「台灣就是靠著在社會上每個角落,認真默默付出的人們撐起來的」,也正是因為看見對方的辛苦,才是所謂最「親」的人。(影音編輯:劉俊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