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壞大環境!公司要資遣單親媽 正妹秒扛:就裁我吧

▲公司。(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公司。(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也燒出大環境經濟問題,世界各國都不斷投入政策與資金紓困,各企業也開始採取不同方式度過難關。不過卻有公司在討論過後,決定各部門資遣一人,沒想到卻是一位要撫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被點名,正妹網友也立刻跳出霸氣幫扛「不然資遣我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貼出一段對話截圖,內容大略公司不放無薪假,決定各部門資遣 1 人,來度過疫情難關,沒想到原 po 部門被點名的,是一位「 45 歲且要扶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這也讓原 po 立刻回應,「若她被資遣要上哪找工作,不然資遣我吧」。

▲女網友跳出替被資遣的單親媽同事擋下資遣命運。(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 po 也感嘆的說,「現在大環境不佳,公司營運受影響我能理解,但許多家庭都是靠一份薪水維持生活,尤其是中年失業的心情更是難以言喻...希望企業還是能多照顧一下員工,我這麼做是不是很傻?」

過程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網友感動,紛紛留言「佩服你」、「 來,我這有班給妳上」、「人太好 但也太傻」「心地善良,人又美,老天爺會眷顧妳的」、「你不是傻,你是好心」。(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