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紓困不能忘根 蔡其昌為農漁民說話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農漁民說話。 (圖/擷取蔡其昌臉書2020.4.1)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農漁民說話。 (圖/擷取蔡其昌臉書2020.4.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這段期間,國內許多產業受衝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臉書表示,近來收到許多農民、漁民朋友的懇託,因為觀光與餐飲業都重傷,連帶也影響了他們的內外銷狀況。他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映,因對農漁產業相關補貼與紓困政策,希望能舒緩農漁民們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肆虐這段期間,國內許許多多的產業受衝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臉書表示,近來收到許多農民、漁民朋友的懇託,因為觀光與餐飲業都重傷,連帶也影響了他們的內外銷狀況。他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映,因對農漁產業相關補貼與紓困政策,希望能舒緩農漁民們的壓力。

蔡其昌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期間,政府各個部門也盡力在想方法與措施,希望能降低疫情衝擊,讓產業們都能撐過去,不論是觀光業、零售業、餐飲業、服務業等,無一不受到影響,紓困政策也陸陸續續出爐。

蔡其昌說,這段期間,他也收到許多農民、漁民朋友的懇託,許多農漁民朋友都是樂天個性,總是歡喜做甘願受,把委屈含淚默默吞下去。

蔡其昌得知後,也趕緊向陳吉仲主委反映,農委會在他與黨內委員們的關心下也加緊腳步,目前已經評估四月中先從調降肥料費用著手,後續還有農漁產業相關補貼與紓困政策推出,希望能舒緩農漁民們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