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灣區記者爆料:勇士對曼大中鋒及球弟不感興趣

澳洲聯賽後衛Lamel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澳洲聯賽後衛Lamel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報導,金州勇士對於外傳的兩大選秀熱門人選:曼菲斯大學中鋒James Wiseman以及後衛「球弟」LaMelo Ball,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NBA賽程被推遲數個月,原定本季的選秀抽籤於5月19日舉行,然後在總冠軍賽結束後,於6月25日舉行選秀大會。不過目前聯盟可能持續停賽、甚至取消,因此無法決定其他活動的切確日期。

本季勇士戰績在西區墊底,已經保證得到前5順位的選秀權,如果運氣好一點,他們甚至可能搶下「狀元籤」。而根據Letourneau的報導,Wiseman和Ball並非他們鎖定的頭號目標。

Wiseman過去效力於曼菲斯大學,然而因為接受金錢上的贊助,而被NCAA禁賽12場,他最終選擇退學、自行備戰,今年只為學校打了3場比賽。

Ball則是鵜鶘新星Lonzo Ball的三弟,也被公認是家族內最有天賦的一個,他上賽季為澳大利亞聯賽的伊瓦拉老鷹隊效力,總共出賽13場,場均能攻下17.2分、7.8籃板、6.8助攻。

勇士下一季「浪花兄弟」即將復出,中鋒位置上也已經有Kevon Looney和Marquese Chriss,前場戰力是他們比較欠缺的部份,不過他們也有可能拿選秀籤來進行交易補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