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慘況!《屍速列車2》把人當玩具「任感染者啃」

▲片中劇情驚悚,人類把倖存者當喪屍玩具。(圖/車庫娛樂)
▲片中劇情驚悚,人類把倖存者當喪屍玩具。(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知名電影《屍速列車》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將於暑假上映,今(2日)預告終於公開,4年後的首爾因不明病毒肆虐整個被喪屍占據,而人類似乎把同類當玩具,任由喪屍追逐啃咬,場面相當驚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 2020-04-02 下午3.04.41
▲姜棟元拿槍掃射活屍。(圖/車庫娛樂)


飾演前職業軍人的姜棟元,原本成功逃離活屍之地,卻被派遣回韓執行任務,在遇見未受感染的倖存者後,處境變得更加艱難。預告中,姜棟元拿著槍走在不見天日的廢墟,發現一棟建築物的玻璃全「貼」滿喪屍;而倖存者們,竟把人類當玩具,綁住任由喪屍啃咬,場面讓人恐懼。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2019年6月下旬開拍,共拍攝了62天。導演表示曾猶豫是否要回到《屍速列車》的世界觀,但他說:「若能建立一個末日世界的話,像是有點野蠻、宛如舊時代的感覺,或是在崩壞的現代社會中擁有專屬的規則等,這些對我而言十分有趣。」《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在台上映。

截圖 2020-04-02 下午3.05.55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