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波神隔離14天秀辣照 嬌喊:都濕了

▲崔碧珈曬出健身有成的辣照。(圖/翻攝崔碧珈IG)
▲崔碧珈曬出健身有成的辣照。(圖/翻攝崔碧珈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港星崔碧珈因為姣好的身材,受封新一代波神,日前她從美國洛杉磯返回香港,必須在飯店自主隔離14天,而在這期間她時常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生活,還秀出健身美照,露出驚人腹肌,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碧珈在自主隔離期間,不僅時常貼出防疫影片,宣導正確戴口罩方式外,還會貼出穿著性感睡衣在房間彈鋼琴的影片,近來則是曬出健身有成的照片、影片,教學如何在6分鐘鍛鍊腹肌,以及飲食方面的攝取,更親民的表示,如果有疑問都能在IG提出,且對於網友的問題,幾乎是有問必答。

▲崔碧珈分享健身方法。(圖/翻攝崔碧珈IG)

前幾天崔碧珈還開直播做30分鐘運動,她開心表示:「感覺有很多人在陪我,自己一個人的房間都覺得好熱鬧。」還在文末表示「兩個小時運動之後頭都濕了」此外,她也透露,運動除了可以改善身材,還可以讓心情變得積極、正面,就像是面對艱難的時候,她都會保持正面態度,也呼籲正值抗疫時期,大家要團結起來,一切都會過去。

▲崔碧珈呼籲網友一起運動防疫。(圖/翻攝崔碧珈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