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延期澆不熄奧運金牌夢 洋基老將:還有球打我就拚

洋基隊老將捕手Erik Krat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老將捕手Erik Krat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高齡」39歲的老將Erik Kratz對全美的棒球選手絕對是個啟發,因為一般運動員在這年紀早已放棄追求奧運金牌,但對於這名洋基捕手來說,就算2020年東京奧運延後一年舉行,他仍希望將美國棒球帶向奧運金牌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耐心可能是Kratz棒球生涯中最重要的特質,他在2002年被多倫多藍鳥隊選中之後,度過漫長8個球季的小聯盟浮沈,直到2010年7月才終於以匹茲堡海盜隊身分初登板,不過奧運延期恐怕會是Kratz生涯最新的難題。

Kratz近日受訪表示:「很多事情都可能在這段期間發生,他們將比賽延到明年7月的同一時間,如果按照他們暫定的日期,那就是一年三個月之前。如果要我告訴你,一年三個月我在棒球界裡是什麼狀態,我只能說跟現在比是另一個世界,棒球界出現了很多變化。」

只要Kratz還穿著制服,他說就不會放棄任何機會,不過美國隊仍有一大難題要傷腦筋,那就是取得奧運資格,因為美國隊去年在東京舉辦的世界12強賽中,季軍賽不敵墨西哥,將奧運門票拱手讓人。原定3月在亞利桑那舉行的美洲區資格賽,如今也因為疫情延期。

Kratz說:「只要有球隊提供我工作,我就有機會繼續打球,一年三個月後我會在哪,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有機會打進奧運,畢竟還有資格賽可以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