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無聊!6春季日劇開播 石原聰美、木村拓哉回來啦

▲強檔春季日劇陸續播出。(圖/官網)
▲強檔春季日劇陸續播出。(圖/官網)

記者陳雅蘭 / 專題報導

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全球政府呼籲民眾減少出門,避免接觸感染風險;日本也因該疫情緣故,原定四月上檔的三部日劇《半澤直樹2》、《MIU404》、《我的家政夫大叔》確定延期播出。但除了上述3部,春季日劇仍有其他好戲播映,包含《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今日的貓村小姐》、《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派遣女王2》等;而《BG終極保鑣2》原定照常16日上檔,今(3日)公告確定延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小池徹平主演。(圖/KKTV)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小池徹平、町田啟太主演,故事描述結婚多年的女主角荻野爽(新川優愛 飾),擁有在女性雜誌編輯的工作,以及溫柔體貼的丈夫(小池徹平 飾)。看似完美的神仙眷侶,荻野爽卻一直無法向丈夫說出想要小孩的事,丈夫對她也隱瞞不可告人的祕密。在荻野苦惱的同時,接連遭身邊的人背叛,同時自己也出軌高中初戀秋山慶一(町田啟太 飾),陷入不被原諒的戀愛關係中。該劇於4月3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在KKTV更新播出。


▲松重豐飾演家事萬能的貓。(圖/東京電視台官網)

《今日的貓村小姐》是由松重豐、濱田岳、染谷將太、小雪、安藤櫻等人主演,講述講述家事萬能的貓村(松重豐 飾),為了打工賺錢學英文、到海外和當年寵愛他的小主人(濱田岳 飾)見面,於是到「村田家政婦」應徵而成為家政婦,並派到犬神家工作。犬神家雖然十分富有,但家中每個成員都有問題,熱血但行動純粹的家政婦貓村,要試著與犬神家相處,並且化解他們彼此的問題。該劇4月9日起,每週四在KKTV更新播出。

CX_unsung_B0poster_0310_ol
▲石原聰美在《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中是負責任的藥師。(圖/愛奇藝台灣站)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由石原聰美、西野七瀬、田中圭、櫻井雪、井之脇海、清原翔主演,故事描述葵綠(石原聰美 飾)是有8年經驗的藥師,她深知藥物關係與患者的生活,也知道自己正是把關藥物流動的最後重要人物,因此她寧願被其他醫師批評效率差,仍堅持多花時間深入了解患者病情後再配置藥方。田中圭則是飾演葵綠的前輩,是藥劑部副部長,為人非常嚴厲又不親切,卻深得團隊成員的信賴,總是在葵綠遇上困難時伸出援手。該劇4月10日起,每週五在KKTV、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播出。

截圖 2020-04-01 下午6.54.58
▲《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由玉木宏、高橋ㄧ生主演。(圖/官方Twitter)

《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由玉木宏、高橋一生主演,故事講述出生就被拋棄的兩兄弟龍一(玉木宏 飾)及龍二(高橋一生 飾),他們被經營小型運輸的吉江夫婦收為養子,之後連同他們所生的女兒美佐(松本穗香 飾),過著一家五口的生活。然而兄弟15歲時,公司被不斷擴大事業的霧島源平(遠藤憲一 飾)所率領的運輸公司惡意追擊,父母因而自殺,兄弟倆決意復仇。龍一偽裝被燒死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加入黑道,龍二加入國土交通省成為精英官僚,二人各自在黑白兩道發展,展開波濤洶湧的復仇計畫。該劇4月15日起,每週三在KKTV更新播出。


▲《派遣女王2》篠原涼子13年後霸氣回歸。(圖/愛奇藝台灣站)

《派遣女王2》由篠原涼子、大泉洋、小泉孝太郎主演,續集描述女主角大前春子在邁入令和新年號時,面臨更多不同的職場新問題。過往日本的職場新鮮人若能在就職後晉升為正式社員的話,就等同保障自己未來,但這樣僱傭文化已經隨著平成時代結束,如今日本人對工作的想法有了巨大的變化。勞動方式改革、副業、外包、AI的引入等,讓日本職場出現混亂的場面,超級派遣員工大前春子將如何應對,令觀眾期待。該劇4月16起,每週四中午12點在KKTV、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播出。


▲木村拓哉霸氣回歸。(圖/朝日電視台官網)

《BG終極保鑣2》由木村拓哉、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勝村政信、仲村亨等人主演,第二季延續前篇故事,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 飾)在自己所任職的保全公司被大公司收購,對於新的公司方針有所質疑,決定離開公司獨立,同為保鑣的高梨雅也(齋藤工 飾)決定跟隨他,與留在原公司的昔日夥伴菅沼麻友(菜菜緒 飾)、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 飾)展開不同的挑戰。該劇原定16日日本播出,今公布因新冠肺炎影響拍攝,確定延期上檔。本劇日後將於KKTV更新上架。

除了上述6部,堺雅人主演的《半澤直樹2》、綾野剛及星野源的《MIU404》、多部未華子的《我的家政夫大叔》等劇也原定四月播出,但因新冠肺炎影響拍攝日程,該3部戲1日宣布確定延期播出。據悉,《MIU404》與《我的家政夫大叔》有望在台跟播,《半澤直樹2》因版權問題,是否能讓台灣觀眾同步日本追劇,仍是未知數。


▲《半澤直樹2》確定延期播出。(圖/TBS電視台)


▲《MIU404》確定延期播出。(圖/TBS電視台)


▲《我的家政夫大叔》確定延期播出。(圖/TBS電視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