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當局下令!復賽遙遙無期 林書豪等外援白跑一趟

林書豪又發聲。(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又發聲。(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儘管中國宣稱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境內受到控制,但中國官方和CBA聯盟不同調,複賽仍遙遙無期,加上中國又頒布外國人禁令,林書豪等外援提早返中恐都是白跑一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疫情爆發後CBA自1月開始停賽,日前宣布將在4月15日重啟,還曾傳出外援包含林書豪等人若不歸隊,將面臨終身禁賽等處分,逼迫外援們提早返中進行14天隔離檢疫,以利備戰複賽。

林書豪在3月19日於社群媒體PO出照片,證明他已經返抵中國,就在一切蓄勢待發下,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卻在3月31日公告暫緩馬拉松等體育賽事,理由為貫徹「外防輸入、內防反彈'」控制疫情。

先前3月28日,中國官方宣布旅遊禁令,暫停外國人入境,多隊外援和外籍教頭可能無法如期出賽,CBA本來和各隊取得初步共識,以全本土開戰,但如今當局下令不准打,什麼方案都是白談了,外援提早入境恐怕也都是白跑一趟,目前何時複賽仍未明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