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宜蘭泳裝趴被起底 唐琦琦多張「暗黑胸照」曝光

▲辣模唐琦琦因參加天王宜蘭泳裝派對登上媒體版面。(圖/JKF)
▲辣模唐琦琦因參加天王宜蘭泳裝派對登上媒體版面。(圖/JKF)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羅志祥被爆料日前到宜蘭開泳池派對,與會的還有20多名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妹,當中資深辣模唐琦琦也在現場,擁有大眼、豐唇及傲人上圍的她,從事模特兒工作近10年,有「被性感包覆的女子」美譽,近日唐琦琦受JKF雜誌之邀擔任4月份封面女郎,除了拍美照之外,亦分享入行的心情點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姣好的唐琦琦為JKF寬衣解帶,她身穿單肩小可愛、情趣丁字褲,大方放送E罩杯美胸,舉手投足神韻魅惑、姿勢極盡挑逗,如此專業的表現全歸功於多年的模特兒資歷。唐琦琦透露,自己17歲時被華納唱片發掘,礙於家裡因素她捨棄當歌手選擇模特兒職業,也因為有熱忱一待就是10年。

唐琦琦暗示未來將褪下鎂光燈,「我算是滿資深的模特兒了,現在是邁向下個階段的好時機,之後有可能慢慢轉幕後,希望和JKF一起把新人帶向國際發展,讓更多人認識我們這個品牌,我想要變成引導別人做事的那一方。」

是否擔心被圈子淘汰?唐琦琦說不怕被取代,怕的是職業倦怠,「我其實不擔心沒有工作,只有自己不要自己的時候,才會被其他人取代,這個市場很現實的,所以我覺得你會很心知肚明的察覺到模特兒圈要不要你。」父母從不認同她入行,到現在成了蒐集女兒雜誌的小粉絲,如今闖出一片天的唐琦琦直言:「堅持下去最重要!」(編輯:楊穎軒)



▲唐琦琦火辣美照多連發。(圖/JKF) ▲唐琦琦火辣美照多連發。(圖/JKF)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