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謝時中叔叔」小朋友暖心寄口罩 陳時中親曝感謝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記者劉雅文拍攝109.4.8)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記者劉雅文拍攝109.4.8)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今(8)天起口罩第四期預購開跑,新增全聯跟美廉社可以取貨。另外提到口罩,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也感性分享,提到有小朋友擔心他,特別寄口罩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親曝感謝信內容,他提到台灣人真的很可愛,這是一個南部的小朋友,他看了很感動,整個信上都是小孩很稚氣的字,還寄來了各種不同的口罩。陳時中感慨,連小孩子都知道要撙節使用、要幫助他人。

陳時中提到,這是一個10歲的小朋友給我的信,還送了一些口罩給我,有小孩子的有大人的,他說他現在覺得很放心,但是想保護我們,我看了很感動,不同的口罩「咱台灣人就是有心啦!」,我覺得這都是很感人的啦,但是陳時中也不忘呼籲,對於很多人寫感謝信他都有收到,但是也請大家不要再寄口罩給他了。

感謝信全文也曝光,裡頭寫到「疫情指揮中心的各位,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台灣也破兩百五十一歷病例、2人死亡,因為台灣有抗SARS的經驗,所以台灣這一個多禮拜,爆增的一百五十多的病例,都是境外移入。謝謝你們在第一線守住病毒,所以我們都很健康、很放心,希望您們也跟我們一樣身體健康,我們不管什麼時候都一定會在您們的背後,替您們打氣,不管什麼時候我們一定會和您們守到最後一刻,幫您們打氣到最後一刻,我們一定要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陳時中曝光收到的感謝信與口罩。(圖/記者劉雅文拍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