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長家」爆抄襲台灣餐廳 雙方說話了

▲《梨》劇中「長家」LOGO像極台灣餐廳商標。(圖/Netflix、牧荷精緻鍋物臉書)
▲《梨》劇中「長家」LOGO像極台灣餐廳商標。(圖/Netflix、牧荷精緻鍋物臉書)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夯劇《梨泰院Class》捧紅不少演員,包含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安普賢等,儘管戲已播畢,仍掀起熱烈討論,但昨(8日)台灣設計師涂閔翔在臉書PO文質疑,劇中結尾朴世路接管「長家」時出現的LOGO,跟他2017年為餐廳設計的圖案一模一樣,網友建議他寫信寄給韓國電視台詢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閔翔看到《梨泰院Class》劇中LOGO超震驚。(圖/涂閔翔臉書)

《梨》完結篇中,朴世路接管「長家」餐飲集團的畫面上,LOGO像極台灣「牧荷精緻鍋物」的商標,為「牧」設計LOGO的設計師涂閔翔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有沒有看錯?當紅韓劇『梨泰院Class』影片中出現很像我公司設計的Logo作品......」,網友見狀力挺回應「太像」、「沒有看錯」,建議他寫信投訴韓國電視台。

對此,負責《梨泰院Class》網路播出的Netflix回應表示:「由於Netflix只是負責播出,而非負責製作這部戲,因此並不清楚製作設計時的相關內容,還要麻煩相關詢問人士直接向韓國製作單位聯絡,以獲得正確訊息,謝謝。」涂閔翔則表示:「身為創作者感到很遺憾。」但因為現在業者已歇業,所以未有下一步計畫。

20200103_172413_8454
▲《梨泰院Class》深受觀眾喜愛。(圖/JTB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