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加入領口罩讓結帳大塞車?客揭「暗黑真相」:都搞錯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未來將開放領取網路預購的口罩。(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未來將開放領取網路預購的口罩。(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爆發,我國政府力推「口罩實名制」不斷升級,民眾現在除了能到藥局購買外,也能透過網路預購,再至門市取貨即可,而從原本只有超商能取貨,現在連全聯福利中心及美廉社也開放了,然而,就有不少民眾擔憂領口罩會造成全聯結帳大塞車。不過,就有不少人點出塞車真相,而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福利中心 8 日宣布加入「口罩實名制 2.0 」預購行列,民眾能透過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登記第 4 輪預購,除了 4 大超商,也可以選擇到全台 987 家全聯門市領取口罩。領口罩時,消費者需攜帶身分證或上面有身分證字號的駕照、健保卡等,以及提供取貨序號讓門市人員予以核對,即可完成領取口罩程序。

▲口罩。(示意圖/讀者提供) ▲近期受疫情影響,口罩的需求度大增。(示意圖/讀者提供)

消息一曝光後,也轉傳至 PTT 八卦版上,但部分人都認為全聯結帳速度已經夠慢,認為這時加入領口罩行列,可能會讓結帳大塞車,「請支援收銀... 繼續在超商領比較快」、「現在結帳就夠慢了,還要領口罩」、「要證件又要看取貨序號,還是去超商按一按吧」、「結帳隊伍又要排更長了 QQ 」。

不過,就有人提出不同看法,認為全聯也有推出「全聯 PXPay 」加快結帳速度,更指出結帳會慢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不少客人到現場才準備零錢導致,「其實全聯刷 px pay 超快,刷一次直接帶入會員兼結帳」、「 PX 很快但是阿姨們愛現金」、「全聯多多推廣它的 app 吧!要不然一堆人結帳慢死了」、「店員很快了,一堆拿零錢的人結帳的關係,還不先數好錢,都是結帳時才在數」。(編輯:陳雅雲)

▲全聯加入領口罩行列後,就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 PTT )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