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聽不懂考題 TWICE護隊友「舉動」超暖!

▲子瑜部分考題聽不懂,多賢跟彩瑛給予鼓勵。(圖/TWICE YouTube)
▲子瑜部分考題聽不懂,多賢跟彩瑛給予鼓勵。(圖/TWICE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近期推出短劇,昨(8日)發表「學校伙食特殊班級」第一集,由子瑜、多賢跟彩瑛主演,3人穿上高中制服參加與食物相關的腦筋急轉彎考試,但因為子瑜是外國人,許多題目聽不太懂,多賢跟彩瑛就為她加油,甚至禮讓搶答權,展現好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答對的題目,連多賢、彩瑛都不會。(圖/TWICE YouTube)


影片中共準備25道題目,最後彩瑛答對11題獲勝,多賢則為9題、子瑜墊底5題,但彩瑛跟多賢期間不斷鼓勵子瑜,表示盡量猜沒關係,並讓出優先權,猜錯她們再搶答,子瑜也表示自己不是來考試,而是來學習,好學精神值得讚許。而她答對的5題,也是其他2人猜不透的題目,表示透過子瑜了解到有些問題不必過度思考,答案就會出現。

她們事後在IG放上多張幕後花絮照,三人穿上制服的甜美模樣,不到一天時間破百萬人按讚,粉絲也紛紛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子瑜(左起)彩瑛、多賢公開幕後花絮照片,超過100萬人按讚。(圖/TWICE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