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永和永貞路都更案上看5到6字頭 牽動周邊房市

▲永和區永貞路上老公寓多,其中8棟近日展開都更,有機會帶動周邊房價與都更意願。(圖/信義房屋提供)
▲永和區永貞路上老公寓多,其中8棟近日展開都更,有機會帶動周邊房價與都更意願。(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永貞路上8棟老公寓日前已順利展開都更重建,這一帶多為屋齡超過40年老公寓,以目前行情穩站4字頭來看,業者推估,更新後的新大樓單價有機會上看5字頭,甚至6字頭,有望帶動周邊房市,因此當前老公寓屋主更加惜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永和永貞店店長梁祐銘指出,永和永貞路、保平路、中山路一帶,多30、40年以上老公寓,但近年來價格穩定維持在單價40萬左右,24至25坪總價約1100萬。

之所以永和老屋能穩守在4字頭房價,梁祐銘說,主要原因是捷運萬大線通車後,這一區鄰近捷運站點,且周邊有比漾百貨公司、仁愛公園、河濱公園步行只需要5至10分鐘,還有國小至高中的學區,位置條件及生活機能相當理想。

日前,位在永貞路、永貞路386巷口的8棟老公寓展開都更,更新後預計興建19層住商混合大樓。梁祐銘認為,此案若順利推動,有望提高周邊老舊公寓住戶加入都更的意願,對於周邊房價也會有推升的效果。

梁祐銘進一步分析,目前永和新大樓行情可達每坪60萬元,例如永平路上,鄰近河濱公園、仁愛公園、永平國小站的新建案勝開大地,目前面河戶開價達6字頭,一般戶也要5字頭;推測永貞路上這件都更案完工後,新大樓房價可望上看5字頭甚至6字頭,如此一來,周邊老公寓的價格有機會連帶受到拉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